G2000春夏系列 呈現職場魅力 (男士篇)


職場打扮令很多朋友覺得單調、毫無新鮮感,所以G2000精心推出全新2018年春夏系列,把流行職場配搭重新歸類,呈現出多面都市魅力,即使打開衣櫃隨手Mix & Match都可以配搭出充滿格調的職場打扮,迎接每一日的新挑戰!今次將會率先為大家介紹2018年春夏季男士配搭。

一套合適的西裝能盡顯男士品味,G2000深白出色的布料能決定一件西裝的品質,因此2018年春夏系列為你呈獻意大利西裝系列!選用優質意大利布料,製作出質感柔滑、色澤自然柔和、抗縐性強的西裝,每一個細節都散發著意大利時裝對面料的執著及講究!

Drago 120支全羊毛意大利布料織紋格子西裝 (全套) $2999 (圖1)
Angelico 100支全羊毛意大利布料織紋格子西裝 (全套) $2499 (圖2)
Angelico 100支全羊毛意大利布料西裝 (全套) $1999 (圖3)

頂級意大利布料西裝

意大利比耶拉(Biella)是世界上最好的羊毛布料發源地,而DRAGO及ANGELICO則是當地頂級布料的生產商!頂級意大利布料西裝出自DRAGO的120支全羊毛意大利布料,及選自ANGELICO的100支全羊毛意大利布料,是意大利布料西裝入門首選。

升級無肩棉西裝$ 1,699 (圖1)
織紋格子西裝外套 $1699 (圖2)
格紋兩件套西裝馬甲 $799 (圖3)
無肩棉西裝 $1699 (圖4)

型格紳士必備款式
合身的西裝給人一種端正的感覺,是男士職場上必備的制服。但都市男性對時尚的追求又豈止是一套合物端正的西裝呢?G2000最新春夏系列嚴選意大利及日本布料,製作出西裝外套、襯衫、領呔、馬甲及西褲,配合淨色與格紋營造對比,呈現變化多端而又統一和諧的紳士風。而簡約牛仔色系的襯衫,配上格紋馬甲及領呔,更顯時尚。


純色休閒緊身褲 $3992 (圖1)
格紋歐式雙面西裝馬甲 $599 (圖2)
防水濺耐磨假兩件暗開襟外套 $1,299 (圖3)
休閒西裝外套 $1,299 (圖4)
非正裝最佳代表
卡其褲百搭又易襯,絕對是非正裝代表!即使一向給人印象端正的西裝外套和馬甲,當配襯卡其褲時,反而會呈現一種隨性的風格!在非正式場合上,男士上身可穿上深色西裝外套,內搭簡單淨色polo;或外穿格紋馬甲,內搭牛仔色系襯衫。若想營造出隨興自在的風格,上身可以配質感較重的淺色西裝外套,又或企領風衣。

Source : G2000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