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購 ♥ NUXE 玫瑰花瓣柔膚水 Gentle Toning Lotion with Rose Petals

玫瑰花瓣柔膚水(Gentle Toning Lotion with Rose Petals)
花盈保濕亮白柔膚水(Brightening Extreme Lotion)
  今天買了這支NUXE的玫瑰花瓣柔膚水(Gentle Toning Lotion with Rose Petals),之前其實還敗了NUXE另一支柔膚水,花盈保濕亮白柔膚水(Brightening Extreme Lotion),原本打算用來濕敷的,但買了翌日就開始工作,忙得沒時間護膚,所以還沒開始用。

  一直聽說玫瑰花水的護膚功效很好,所以一直想試試看。最初在店舖裡看中的是NUXE另一款三色玫瑰柔膚水(Lotion Tonique aux 3 Roses),但真正買的時候在另一家店舖,陳列架只有Gentle Toning Lotion with Rose Petals,於是誤會成同一支,付款後才記起是三色玫瑰的,不過也懶得去換。而且在網路上看到這支評價也相當好的。

  這個玫瑰花瓣柔膚水,一打開便有很濃郁的玫瑰香氣,網路上有人說打開久了味道會散掉,不過才用幾天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散掉。

  不過這支柔膚水開封後的保存期只有六個月,開封後要及早用完哦。

  這支柔膚水的質地雖然是水狀,但換上去潤潤的,用後滋潤的感覺也會留在皮膚上。
前(好乾的手背)
水狀的質地

剛抹開一點水潤的
吸收後沒原本那麼乾

   不過柔膚水始終是水,鎖水能力不那麼強,用後還是要用些油性一點的護膚品,比如乳液、乳霜來保持滋潤。

  用後感:
  這篇網誌是在1月25日寫的,可是寫完以後一直也沒分享出來,到今天有時間繼續的時候,已經過了十天。十天裡不是每天也用,但基本也是用來濕敷。
  因為工作和上學的關係,整一個月底也在忙,花在臉上的時間少了,所以皮膚開始變得乾而粗糙,狀況頗惡劣的。剛剛開始用這支柔膚水時,只隨手拿了兩張麗的化妝棉來濕敷,本來想說有用總比沒用好,但效果出來挺不錯的。濕敷以後,肌膚水潤了不少,於是欣欣便連續濕敷了幾天,粗糙的肌膚也有一點變得細滑。用來急救的效果良好。
  在需要化妝的日子,欣欣也有用它作妝前的保潤,效果也不錯。它本身用後有一點潤潤的,其後上BB霜也很貼服、自然。用後沒別的爽膚水般容易變乾。
  也有配合HITACHI CM-N2000的導出導入機用,導出導入的情況不錯,建議倒進小噴樽導入時用,而且沒有敏感的情況。
  所以它作為日常濕敷或是上妝前的化妝水,都是挺不錯的。

左邊是導出,右邊是導入。


把柔膚水浸濕已撕開的麗的化妝棉 然後用來敷臉
作為急救皮膚的效果不錯

NUXE的玫瑰花瓣柔膚水(Gentle Toning Lotion with Rose Petals)

產品簡介
歐樹( Nuxe)玫瑰花瓣柔膚水為肌膚注入源源的水份,滋潤你每一吋的肌膚,全天候水潤到底。其溫泉水配方有效修護肌膚,為肌膚提供潔淨、保濕功效,也為其後的護膚程序作最佳準備。

歐樹( Nuxe)玫瑰花瓣潔膚系列全新配方,蘊含性質溫和的玫瑰花瓣,氣味芬芳,有效鬆弛神經,令你更享受整個護膚的過程。選取來自大馬士甲玫瑰花瓣的珍貴花水以及優質的摩洛哥玫瑰花,有效舒緩及軟化你幼嫩的肌膚。全新配方質感更輕盈、香味更清新。本產品不含paraben,適合敏感性肌膚適用。

使用方法
取適量於化妝棉上,並輕輕拭抹全面。 

成份
珍貴花水及玫瑰花瓣:具紓緩及軟化作用
尿囊素:具高度修護功效
天然透明質酸:保濕
金縷梅花水: 收斂
植物性甘油:具保濕功效

適合膚質
任何皮膚 / 敏感性皮膚

花盈保濕亮白柔膚水(Brightening Extreme Lotion)

產品簡介
NUXE芳療雅花盈保濕亮白柔膚水蘊含活性植物成分錦葵,能促進肌膚製造產生水份的份子釘,加強肌膚自行製造水份的機能;另外更含琉璃苣精華能長時間潤澤肌膚,軟化角質,更有美白淡斑作用,締造白滑無瑕肌膚。 

使用方法
用化妝棉或指尖沾取適量(約十元硬幣大小),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直到吸收為止。 

成份
藍色花卉 – 錦葵、琉璃苣精華: 水凝潤澤*
白色花卉 – 白番紅花、小雛菊: 亮白淡斑
綠色花卉 – 綠茶: 防禦截擊
小麥糖: 防止水份流失

改天用完這支玫瑰花瓣柔膚水,再試試這支花盈保濕亮白柔膚水!

產品由欣欣自購所得。

免責聲明: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如果大家喜歡欣欣寫的分享,希望可以在Facebook上加Like支持一下喲 ♥


歡迎邀請欣欣參與試用/出席活動哦~


 ♥ 聯絡欣欣 

WuHauYanby@gmail.com



 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