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 ♥ Laneige White Plus Renew Capsule Sleeping Pack 雪樣亮白睡眠面膜

  欣欣今日終於開左Laneige的雪樣亮白睡眠面膜來用!
  打從用了這系列的雪樣亮白精華原液以後,便覺得這系列很討好,既便宜又好用。對它的雪漾亮白精華原液,欣欣推薦度有五顆星!

用後感:
  這款睡眠面膜的質地不太笠,塗上去以後有點像面霜,卻感到水分滿滿,很保濕的感覺。用後很舒適,不像別的睡眠面膜會感覺厚和油膩。跟精華原液一樣,有淡淡的清香,很討喜。期待美白的效果*^O^*
起床後補上的用後感
  昨晚在臉上厚塗一層以後,很快便吸收了,臉上就好像上了面霜一樣,有點潤潤的,不會感到太笠。今早洗臉的時候,把水撥到臉上,才發現面膜原來還是厚厚的,不像表面看到的那麼薄,感覺挺不錯的。喜歡這種質地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終於要開來用了!
一打開是這樣的。
然後拌勻面膜,變成白色的乳霜狀。
很易推開。
敷的時候厚度大概是這樣。
左半邊沒有塗,右半邊有塗。很保濕的感覺。

產品資料:
首創獨立密封睡眠面膜膠囊,每顆蘊含豐富美白及補濕成分,遠離4大致敏原加入專利美白科技MelacrusherTM,促進黑色素自我分解,終極改善泛紅、偏黃、暗啞,晚間持續發揮亮白效能。
 使用方法:
1. 每週2 - 3次,晚上使用面霜後使用。
2. 充分拌容器內的面膜厚厚塗於面頰、前額、鼻子、唇周和頸部肌膚。
3. 用雙手輕拍臉部以助吸收。開啟後需即時使用。
產品資料來自Laneige官方網頁。

免責聲明: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果大家喜歡欣欣寫的分享,希望可以在Facebook上加Like支持一下喲 ♥

 ♥ 歡迎邀請欣欣參與試用/出席活動哦 


 ♥ 聯絡欣欣 

WuHauYanby@gmail.com


 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