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程試用 ♥ 脫毛初體驗~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

 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
左手邊是職員Hannah,而右手邊是我的治療師Angel~
  早前受到Fashion and beauty雜誌邀請到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進行光學脫毛療程。欣欣最後恰好因為用剃刀脫毛而引起了紅腫出點點,而且痕癢的問題,於是便答應了邀請,進行三次腋下的療程。
  首先要打電話到cleen那邊預約時間,千萬不要直接衝到那邊。因為房間是固定的,如果booking額滿便不能處理額外的客人。
  因為欣欣同一天約了兩個不同的treatment,所以也很怕把時間弄錯,不過cleen那邊也非常貼心,前兩天便會收到cleen發過來的提示短訊。前一天更會有職員打電話來confirm booking。客人便不怕錯過療程。
  到了療程當天,欣欣因為早上有事遲了出門,所以立即致電到中心,服務員Hanna馬上便替我把療程延遲。
客人等候的房間環境很好呢,而且有大海景!

  到達後,職員Hannah馬上便為我登記。中心內的姐姐也不時問欣欣要不要喝點東西,欣欣不口渴,但最後抵擋不了姐姐們親切的態度要了一杯菊蜜。另一款是竹蔗茅根,都是清熱和清淡的飲品,適合女士飲用。 服務員hanna為欣欣登記及核對資料後,治療師Angel便帶我到獨立房間為我進行講解。
這邊是治療室和咨詢的房間~
  Angel首先問了欣欣平日的脫毛方式, 欣欣最初是用剃刀的方式處理,後來有用過眉鉗拔,最後用上了拔毛機。
  但使用剃刀後,皮膚變的乾燥和粗糙,而且三幾天便要清理一次。拔毛後,雖然看起來清潔多了,也沒長得那麼快。但仔細看,毛孔其實出現了倒生的情況。毛髮沒長出來,卻不是因為把毛髮連根拔起,只是因為毛髮倒生,倒插在毛孔裡。雖然毛髮看起來少了稀疏了,但仔細看,長了很多雞皮似的點點。都是毛髮倒生的結果。
  Angel了解我的情況後,指出這3次療程主要可以為我改善毛髮倒生的情況,讓毛髮可以正常生長,讓往後再繼續做脫毛療程時,可以更順利。而有關腋下黑色素沉澱的情況,在第一次療程後便可以清楚看到效果。
  接著,Angel便帶我到另一個房間接受療程。換上袍後,Angel先替我拍下兩邊腋下的情況。然後替我進行簡單的清潔,以及用全新的即棄剃刀為我清理腋下的毛髮。最後為我帶上眼罩進行光學療程。
  療程開始時,Angel先為我塗上gel,感覺好像醫院照超聲波時所用的gel,機頭會先發出冰涼的感覺,然後會發出温熱的感覺。欣欣右邊的毛髮比較多,而且發炎的情況也嚴重,所以右邊的感覺會較大。其後做左邊,感覺並不明顯。而整個過程中,欣欣也感受不到痛楚。就好像平日在臉上推動導出導入機的感覺。
  療程結束後,腋下的皮膚明顯變得細滑,而且一直困擾著欣欣的黑色素問題也明顯改善了!

左手~
右手~
  因為當日沒有即時拍下完成治療後的圖片,所以看起來有點色差,不過色素真的淺了不少~

  接著Angel帶欣欣回原先的咨詢房間,繼續講解,和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時間。Angel跟欣欣說,首次體驗可以優惠價3388參加10次腋下的脫毛療程。另外亦有8888參加5次小腿脫毛並送贈10次腋下療程。優惠價每次推廣都不同,請向療程當天的治療師查詢。
  雖然推廣優惠很吸引,但窮欣欣沒法掏錢出來脫毛,所以只好忍痛say no(>_<)
  這次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送了3次免費體驗療程給欣欣的讀者~欣欣讀者到以下連結登記,即享專業毛髮分析及光學淨滑脫毛療程3次,價值HKD3150!比直接在cleen官網登記多2次療程的哦~讓大家可以跟欣欣一起白白滑滑迎接夏日!
  立即按: http://bit.ly/LBLFB0814I 登記啦啦啦~


以上產品由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提供。產品之分享為欣欣個人體驗之心得。
免責聲明: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果大家喜歡欣欣寫的分享,希望可以在Facebook上加Like支持一下喲 ♥

 ♥ 歡迎邀請欣欣參與試用/出席活動哦 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