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記 ♥ 2014年 ♥ 謝謝大家對欣欣的支持! ♥

很久沒寫過這些東東。

1月~2月。
欣欣年紀大,忘了,哈哈。

3月。
終於熬不過來看了專科,護士說新症排期原本要到10月,但因為8月有xxx講座?所以提前讓我8月看了。後來覺得,護士大概是怕我擔心所以瞎扯的。

4月。
月初便是FYP的Deadline,一直因病而沒動筆,最後一星期狂Chur終於完稿,寫得很差的一篇東東。不過接著沒時間休息又開始忙著其他Present和Essay。好像踏了半腳進地獄呀。

5月~6月。
考試結束後,原本便想休息一陣子才工作,確實也休息了很長時間。
跟男朋友再去了長洲參加太平清醮,這次總算可以看到飄色了~~~
生日的時候男朋友還特意跟我一起去南丫島;)

7月~9月。
在男朋友的舊同事介紹下,開始在一家濾水器公司當Promoter,薪金不錯,所以也就答應了。由於公司很缺人手,所以由最初的Part-time員工轉了Full-Time,但又因為自己想找出版相關的工作,所以幾番婉拒終於轉回Part-time。
在工作期間認識了很多不同的朋友,有好有壞,幸好多半都對欣欣很好。即使對欣欣差,都不過是嘴巴上刻薄一點而已:)

10月。
月初發了好幾封求職信,但一直也沒有回覆。直至月中,臨出門上班前剛好看到一個寵物雜誌編輯的招聘Post,便馬上開電腦把求職信發出去,而當天也收到電話相約面試。
面試之前超級緊張,畢竟是第一家雜誌社叫欣欣面試,緊張得喘不過氣來> <

11月。
男朋友知道我沒有工作,也替我找工作起來:)
月初收到NextMedia的電話,工作人員其實再三跟我說面試的內容,幾乎全告訴我了。不過我本身對娛樂不感興趣,所以也沒怎麼準備,所以面試自以為很好,不過其實被問得口啞啞。
沒想到同一天,寵物雜誌那邊打過來說請我了^_^ 於是月中便開始上班直到現在~
每次放假都報了超多Beauty Trial及Event,11月底去了兩個Itrial的Beauty Event,認識了Barbie、Kaman、Jime幾位朋友,現在每天也在Whatsapp Group內聊天~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:)

12月。
工作開始穩定起來。
聖誕月參加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抽獎活動,沒想到運氣超好,得到超多聖誕禮物<3 Love You So Much!
而且還收到同事和老闆的聖誕禮物,超感謝:)!!


當中最高興莫過於收到Proactiv Set!


2015年。
希望運氣會繼續好下去。也希望能多參加Beauty Event,試多點各式各樣的新產品^^
工作方面希望可以順順利利,雖然很想做美容雜誌的Editor,不過現在當貓貓雜誌的Editor也很好:)
同時也希望身邊家人、男朋友、朋友全部都健健康康,自己也早日康復:)

如果大家喜歡欣欣寫的分享,希望可以在Facebook上加Like支持一下喲 ♥

 ♥ 歡迎邀請欣欣參與試用/出席活動哦 

 ♥ 聯絡欣欣 

WuHauYanby@gmail.com



 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