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食文 ✿ 被喻為世界最好吃的威化餅 ✿ 來自意大利的BABBI


最近總是覺得口淡淡,經常想吃甜甜的朱古力,於是貼心的PR便為欣欣送上3款BABBI的朱古力威化餅 ~



BABBI品牌誕生於1950年代,始創人Attilio Babbi是意大利Romagn著名的甜點大師。1958年Attilio Babbi生產出最精緻最完美的威化餅系列,稱為世界最好吃的威化餅。

BABBI將甜點與藝術結合,生產出多款不同意式威化餅,讓大家在重要節日中,能為親友送上高貴獨特的禮物。

時至今日BABBI已於世界各地設立銷售網,更於日本各大百貨公司設立專櫃,成為日本最受歡迎之一的威化餅品牌。

BABBI香草榛子味夾心威化餅乾

欣欣超喜歡這款夾心威化餅乾!

它的外型較迷你,一口便能吃掉,不像其他威化餅,進食時碎屑總是丟滿地上。

甜甜的榛子醬被酥脆的威化餅包圍著,外脆內軟,甜度適中,是欣欣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威化餅!(沒有誇張哦~)

BABBI圓形朱古力威化餅乾


看起來好像蛋糕,不過當大家切下去的時候,便會發現朱古力裡包著的是脆脆威化餅!

它的口味較濃,最適合朱古力控,表層是味道濃郁的牛奶朱古力!

威化餅可以分成六等份,不過欣欣覺得大家可以把它再分細一點,方便進食之餘,又不怕一次吃太多。這片欣欣也是跟男朋友分著吃呢。


BABBI袋裝什錦威化餅乾

黑色 : 黑朱古力威化餅乾;
紅色 : 榛子味威化餅乾;
藍色 : 椰子味威化餅乾
黃色 : 開心果味威化餅乾

威化餅被濃濃的朱古力包裹著
 一袋有四種口味,滿足不同朋友的需要。

欣欣最喜歡紅色的榛子味威化餅乾,口味甜甜的~

而且它設計成一小包,方便攜帶之餘,放在公司裡作為零食也挺不錯的!



現在不用飛到日本也可以買到BABBI各款暢銷的威化餅,想一嘗BABBI的滋味,可以到以下展銷點:

展銷期 : 2016年10月12日至25日

地點 : 銅鑼灣SOGO地庫超市

產品由 Amis Co Limited 提供。
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,可向 Amis Co Limited 查詢。

免責聲明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如果大家喜歡欣欣寫的分享,希望可以在Facebook上加Like支持一下喲 ♥

 ♥ 歡迎邀請欣欣參與試用/出席活動哦 

 ♥ 聯絡欣欣 

WuHauYanby@gmail.com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