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漫分享 ♥ 令人毛骨悚然的學校怪談 ♥ 尋找身體 (カラダ探し)



尋找身體(原文:カラダ探し;台譯:尋找屍體)漫畫改編自ウェルザード的同名小說,由村瀬克俊執筆。漫畫自2014年開始於少年Jump+(少年ジャンプ+)網上連載,逢星期五更新,目前連載至最終章第41話。



劇情大綱
故事以日本的學校怪談作為主軸,指「紅人」(赤い人)會於放學後出現在校舍裡,並在學生獨自一人時現身,看到紅人的學生在走出校門前,絕對不能回頭看它。回頭的人身體就會被紅人切成八塊,匿藏在校舍之內──



被紅人切開身體的學生翌日會出現在大家面前,委託六位同學幫忙在學校裡尋找身體,受到委託的同學不能拒絕。每天凌晨12點,受到委託的學生會自動出現在校舍內,尋找身體的過程裡,紅人亦會在學校裡現身,追殺尋找身體的學生們。期間學校的廣播會不停播出紅人身處的位置,例如:「紅人出現了,在xxxxx,請大家多多注意!」。



如果學生看到紅人後回頭,便會立即被紅人殺死;紅人會唱歌,紅人追到學生後,會緊緊抱在背後,在歌聲結束的時候,學生便會被殺死。即使學生在尋找身體時被殺死,亦不會真正地死亡,時間亦會不停地回到受委託的那天,直至所有身體齊集才會結束。



漫畫按內容分成三部曲,分別是第一部、第二部及最終章。

第一部是講述明日香與朋友們受到「遙」的委託,在學校裡尋找身體。在調查的過程裡,明日香等人得知紅人是五十年前,遭人分肢殺害的雙胞胎妹妹「小野山美子」......從最初被朋友背叛,至最後協力尋找身體,明日香等人終於成功為遙尋找所有肢體。然而,迎來的卻是──

第二部是講述明日香在第一部尋找身體結束後,成為了委託方。她委託了「美雪」和朋友們,在學校裡尋找身體。美雪試圖尋找破解紅人的雙胞胎姐姐「小野山美紀」詛咒,最後卻發現「尋找身體」是美紀的詛咒,然而,「紅人」的詛咒卻另有其人──

最終章前半部是講述明日香在等待「美雪」回來前,意外受同學「幸惠」的委託,與遙及其他同學在學校裡尋找身體。明日香在尋找身體的過程裡,遇到被幸惠趕出播音室的美紀,並從她口中得知,美子(即紅人)一直受到「黑色恐怖的人」所控制......


早前有消息指《尋找身體》將會動畫化,後來卻改以短篇動畫於手機應用程式平台 タテアニメ 上發佈。動畫從2017年7月31日起,每逢星期一、四更新,每話片長約三分鐘,共10話。

由於以學校怪談作主軸,所以故事的氛圍非常恐怖,尤其在主角們被紅人追逐時,令人格外毛骨悚然。而且每一部都會加上新的元素和難關,內容有一定的吸引力和追看性。如果喜歡看恐怖故事的朋友應該會喜歡。

*以上截圖擷取自少年Jump+。

► 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交流,歡迎在我的Facebook專頁上留言跟我說。ヽ(✿゚▽゚)ノ


✿ 聯絡欣欣 

WuHauYanby@gmail.com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