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Good Pick ✿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緻美氣墊粉底液 用後分享




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SPF50+ PA+++
雪花秀緻美氣墊粉底液
經常聽到別人大讚雪花秀的氣墊粉底好用,甚至說到不用她們的護膚品,都一定要用她們的Cushion。
適逢秋冬,氣溫和濕度都較低,最適合用Cushion粉底,所以忍不住帶了雪花秀的Perfecting Cushion回家,亦令它成為了欣欣最近大愛的一款底妝產品。
Perfecting Cushion的盒邊是玫瑰金色,感覺很高貴。
粉撲質地厚身,底部呈啡色。
產品簡介

完美修飾瑕疵,塑造無瑕盈潤肌膚的氣墊粉底

肌膚散發健康柔嫩光澤
蘊含杏核油與韓方草藥等補濕成分,令肌膚散發健康亮澤,賦活盈潤彈性。

巧妙修飾細紋瑕疵
運用獨特水彩色科技,令色澤於水分而非油分均勻擴散,完美修飾斑印以至細紋等肌膚小瑕疵。

粉妝持久達12小時
Sulwhasoo獨有的Film-fixing Polymer能為肌膚形成水潤保護膜,令妝容長達12小時清新完美。

粉底會有一張貼紙封密。
共有五種顏色,包括 No.11 (Pale Pink) 、 No.13 (Light Pink) 、 No.21 (Medium Pink) ; No.23 (Medium Beige) 、 No.25 (Deep Beige)

No.11、No.13和No.21都屬於粉色調,而No.23和No.25則屬於黃色調。

欣欣建議自然膚色可以選擇No.13或No.23;健康膚色可以選擇No.21或No.25;偏白膚色可以選擇No.11。

雖然No.21是Medium Pink,不過與其他品牌的No.21相比,它的顏色較為偏紅,所以自然膚色選No.13也不會太白。

海棉的氣孔細小而密集
粉底有著一陣花香味,欣欣覺得很好聞,不過這種香味在上妝後,基本上不會再聞到。
粉底液的質地厚身

粉底的質感較厚,遮瑕力相當好,薄薄上一層已經有中度遮瑕效果,有需要可以在瑕疵的部位加強使用,適合臉上瑕疵較多的朋友。





用法
以粉樸中間部份輕輕擠壓Cushion,使粉底液滲透於粉樸上。從面部中間往外將粉底液均勻地輕拍上妝。針對膚色不均、斑點或瑕疵,以粉樸反覆輕拍。

用後妝感非常漂亮!毛孔修飾得非常好,整張臉都煥發神采,它的光澤感跟大多數韓妝那種水噹噹般透亮的水光肌略有不同,而是呈現著一種奶油肌的狀態。

以粉底的厚度和滋潤度來說,持久力算是不錯,妝效大約可以維持4小時。其後出油的位置和毛孔會變得較明顯,補妝後基本上可以回復八成妝感。


上妝四小時左右,開始出油和脫妝。


整體感覺

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在粉底添加了護膚成份,質地較滋潤,對於成熟肌膚或極乾性肌膚的女生來說,可說是一大恩物。

由於質地過於滋潤,所以混合性偏乾肌膚和中性肌膚的朋友,只能在秋冬季使用,春夏季使用會較容易脫妝。而油性肌膚的朋友更加難以使用。

*部份朋友或會到雪花秀的中藥成份產生敏感,建議有興趣選用這款Cushion粉底的朋友,先到專櫃試用或領取試用裝。

* This Post is NOT sponsored.

 ♥ 詳細資料可參閱 Sulwhasoo 官方網站 或到 Sulwhasoo Facebook 查詢 

免責聲明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如果大家喜歡欣欣寫的分享,希望可以在Facebook上加Like支持一下喲 ♥

 ♥ 歡迎邀請欣欣參與試用/出席活動哦 

 ♥ 聯絡欣欣 

WuHauYanby@gmail.com
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