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 First Impression ✿ 雪花秀 玉容面膜 Sulwhasoo Clarifying Mask



Sulwhasoo Clarifying Mask 
過去曾經用過很多類似的清潔面膜,不過總覺得效用不大,不是太溫和,用後沒感覺,就是太刺激,過份拉扯皮膚。後來也甚少使用這類面膜。
早前在Youtube看到CHINCHIN C 大推這支雪花秀的玉容面膜,好像非常吸引,所以也帶了一支回家~
欣欣已經急不及待地試了一次,至於感覺如何呢?先跟大家分享我對這支玉容面膜的First Impression吧!

開口處有錫紙封密

✿ 官方介紹 ✿
以玉竹及蜂蜜讓肌膚重現明淨活力

締造碧玉般明淨清透肌膚
蘊含幼滑的玉竹粉、優質蜂蜜與金銀花,幫助肌膚回復明亮清透。

撕除式面膜促進肌膚淨透再生
以玉竹糅合蜂蜜與金銀花,讓肌膚重現明淨透亮。

天然草本清香煥發舒緩享受
匯聚松木、甘草、川芎和當歸等撫慰心神的天然芳香,為肌膚帶來無比寫意鬆弛的享受。

面膜呈啡色,細看會發現有一顆顆黑色的物質摻在面膜裡。
質地黏黏稠稠的,帶有中藥氣味。
打開包裝已經聞到一陣中藥味,不會太難聞,不過多少都會有點氣味。
質地黏黏稠稠的,不易推開,用量不需要太多。

薄薄上一層,然後敷20-30分鐘。
約30分鐘後。
(一邊敷一邊打字,所以面膜有點堆了在左下方)
雖然左下的面膜還沒乾透,不過還是把它撕下來。
✿ 用法 ✿ 
晚上用完乳液後,把面膜從上而下薄薄敷一層,把皮膚覆蓋掉就可以。
敷大概20-30分鐘,面膜基本上已經全乾,可從上而下輕輕撕走。

欣欣建議要眉開眉部,要不然會變成「無眉娘」的。
第一次敷不曉得拿捏份量,擠了很多,所以有些地方還沒乾透呢!
面膜的性質溫和,不會為毛孔帶來強勁的拉扯。但仔細留意,面膜還是會拔掉部份幼細的汗毛。(不曉得長期使用會不會長出鬍子呢?)
用後皮膚明顯白淨了,由於這款面膜屬清潔面膜,所以用後皮膚會有一點乾,大家記得要注意保濕。

至於雪花秀這款玉容面膜能不能改善黑頭粉刺的問題呢?欣欣使用一段時間後再跟大家分享吧!

*部份朋友或會到雪花秀的中藥成份產生敏感,建議有興趣選用這款Cushion粉底的朋友,先到專櫃試用或領取試用裝。

*2016年推出了新版Sulwhasoo Clarifying Mask EX ,假如大家在水貨店購買,記得要看清英文的標示。

* This Post is NOT sponsored.

 ♥ 詳細資料可參閱 Sulwhasoo 官方網站 或到 Sulwhasoo Facebook 查詢 

免責聲明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✿ 聯絡欣欣 

WuHauYanby@gmail.com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