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分享 ♥ 消除背部痘痘好幫手~ Etude House OH MY GOD! Trouble Break Mist 背部調理噴霧

 Etude House OH MY GOD! Trouble Break Mist 背部調理噴霧
  欣欣臉上的痘痘不多,不過欣欣背部的痘痘卻不時會冒出來。因為長在背部,所以清理不了,總是會留下疤痕。打從中學開始這個問題便一直困擾著欣欣,因為夏天穿吊帶背心時,總是要加外套,擋著背部的痘疤和新長的痘痘。

 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轉季,由其是早陣子非常悶熱,欣欣連胸口也長了小痘痘,非常難看。

  在網絡閒逛時,看到了這一支Etude House OH MY GOD! Trouble Break Mist 背部的調理噴霧,於是便上網爬文,爬了一下發現挺多好評,便跑出來買了回來~

用法:
  洗澡後,在需要改善的部位噴2-3下,然後讓它風乾。

用後分享:

  首先不得不稱讚它的設計,一般的噴霧都是用膠管在底部吸取液體,再經噴嘴化成霧狀。一旦膠管碰不及液體,便不能噴出任何東西。而這支噴霧是即使倒轉了,仍然可以噴出噴霧。

  不用別人幫忙,也能把噴霧噴到背上,而且並不難用,不需要遷就膠管而按壓。超級方便!因為背部痘痘其中一個很難處理的問題是,自己的手很難碰到長痘痘的地方,所以塗藥膏什麼的都要別人幫忙,而它正好就解決了這個難題!

  其次是它的效用也較明顯。欣欣第一天用它時,感覺超好,胸口上的痘痘很快便褪紅了。可是接下來連續用了半個月,好像沒有太大改善,胸口上的痘痘沒有再長出來,但原來的沒怎麼消下來。不過因為欣欣曾停用過幾天,痘痘又給惡化了,所以接下來也沒有停用,用著安心。直至早幾天,欣欣用的時候發現它好像又退了一點。

  最後欣欣發現可能是用法的問題。一開始欣欣是洗澡後,把自己包在浴巾裡,把噴霧噴到胸口和背部,然後用手輕輕把噴霧拍進皮膚再待風乾後才穿回衣服。之後因為忙著寫論文和考試,只把噴霧往胸口和背部噴一噴,便穿回衣服。大概是因為噴霧沒法完全吸收,所以發揮不了效果吧?

  總括而言,這是一支很不錯的痘痘噴霧,用來對付胸口和背部的痘痘,有抑制生長和消炎的作用,如果大家的背部有痘痘的困擾,可以試試看。

PS 本來拍了痘痘的改善情況,但欣欣覺得太噁心,還是收起來自己欣賞好了TvT

噴在背部時,可以倒轉拿也能噴出噴霧~

產品資料:
  解決難以護理的背部痘痘問題,瓶身倒過來也能噴的特殊噴頭設計,方便全面整頓背部肌膚無死角。含水楊酸與綠茶花萃取,能抑制多餘皮脂分泌並促進角質廢物代謝,大方秀出夏日裡清爽滑順的美背。(來自Etude House 台灣官方網頁)
產品由欣欣自購所得。

免責聲明: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如果大家喜歡欣欣寫的分享,希望可以在Facebook上加Like支持一下喲 ♥

 ♥ 歡迎邀請欣欣參與試用/出席活動哦 


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